*此為改編文請勿轉載謝謝*
 
 

第二十章

 

不出所料,Rosé剛走出現場就被蜂擁而至的記者圍堵得水洩不通。

Lisa這個瘦瘦的高個子也被擠得東倒西歪,何況她還要護著同樣瘦弱的Rosé。

Rosé已經卸了妝容,素面朝天竟也絲毫沒有用墨鏡口罩之類的遮掩。

記者的各種發問充斥著耳邊,Rosé也只是淡淡地一笑而過。

或許微笑在這個時候是最好的默認方式。

金智秀,其實我朴彩英一樣很勇敢對不對?

“謝謝大家的關心,今天Rosé的發言想必大家都已經知曉了。還請大家祝福她們。這邊請讓一讓好嗎?”

Rosé人氣太高的負面影響就是Lisa總是要處理這樣的狀況。其實相對於以前她帶的藝人來說,Rosé是最受歡迎也是最最自律緋聞最少的,當然,除了Rosé多年之前轟然出櫃這一舉動讓她忙得焦頭爛額。

可是愛情啊,總是這樣吧。

來得讓人手足無措,卻也無可奈何屈服於它的魅力。

Rosé以前錯過,但是這次,Lisa敢打賭,Rosé一定會幸福。

局外人的眼光總是準確的,何況,八卦熱心如Lalisa。

護著Rosé慢慢走出大門,迎上緩緩而來的保姆車。

車停穩,然後是門被打開。

Rosé剛想上車卻被一個溫暖的擁抱包圍。

太熟悉的味道和擁抱力度,Rosé忍不住鬆下了神經。

“妳怎麼來了?”輕輕靠在金智秀瘦削的肩頭,Rosé小聲地問。

“我怕我的女朋友一個人應付不來囉,表白這種事怎麼說也應該我來才對啊。”金智秀輕笑,拍拍Rosé的背讓她放鬆。

彩英,謝謝妳的勇敢。

坦蕩蕩的面對所有閃光燈的洗禮。

金智秀輕摟著Rosé的腰。

和Rosé一起的生活注定再也不能低調,可金智秀卻甘之如飴。

“金智秀xi,請問妳是在什麼時候開始追Rosé xi的呢?” 

“是不是妳的介入才導致Rosé xi與前任的不合?” 
 
...

諸多問題撲面而來,金智秀絲毫都沒有準備,一路上,她只想著能夠快點見到在Rosé。

“我和彩英因咖啡結緣,無關任何其他的人或事情。只能說,我們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了對的人。感謝大家對我們彩英的關心,接下來,咳咳,請大家給我幾分鐘好嗎?其實,我有些緊張呢。”金智秀笑著說,退開了幾步。
 
在大家的驚愕聲中,金智秀緩緩地單膝下跪。

連同Rosé被這沒有劇本的劇情錯愕著。

金智秀,一直都是個低調的人啊。

她以為,至少她不希望她們太過於活躍在公眾視線。

所以連表白,她也只是敢單方面的行動。

“Hi,對面這位美麗的朴彩英小姐。請問妳願不願意成為我金智秀這一輩子唯一的伴侶呢?願不願意每天和我一起喝我獨家烘焙的黑咖啡呢?”金智秀揚著大大的笑容,眼裡承接的是她的全世界。

可也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此時有多麼的緊張,比那年她參加咖啡師的烘焙比賽都要忐忑很多倍。

極力克制著拿著戒指微顫的右手,金智秀望著Rosé目不轉睛。

而Rosé只呆呆地站在原地,腦袋裡放空到絲毫沒有任何意識,忘記了應有的反應。

她只知道眼前的金智秀太好,從不讓她受委屈。

不讓她獨自面對非議。

直到Lisa在背後輕輕地咳嗽提醒Rosé,Rosé才確定這一切都是真的。

金智秀就這麼活生生的在面前不是嗎?

“好。”只一個字,卻是喜極而泣的所有。

戒指被緩緩推入Rosé修長的無名指,然後,金智秀輕擁著Rosé,為她擦乾眼淚。

“傻瓜,這輩子為我只哭這一次好嗎?” 
 
不知是誰帶頭起的掌聲,總之,這場求婚結束地很美好。

也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

同穿著白色襯衫和牛仔褲的金智秀和Rosé站在一起,真的很般配好嗎?

保姆車內。

“哈哈,金智秀妳果然沒讓我失望喔,不枉我交了那麼多張罰單還被妳的主治醫生臭罵了一頓...”Lisa笑得得意忘形,卻不想身邊的Rosé突然冷下來的眼神和預感到危機而拼命示意Lisa閉嘴的金智秀。

“所以說?金智秀妳是偷偷跑出來的是嗎?”Rosé冷冷的聲音如同十一月的冷水把金智秀從頭到尾澆了一遍。

“額...嘿嘿,其實,也沒什麼大事了對吧?”擠眉弄眼地示意Lisa幫忙,而一旁的Lisa卻裝作局外人一般看著窗外不說話。

“嗯...我錯了,以後我聽妳的話。嘿嘿。”金智秀孤立無援,也只好立馬投降。

所以大概,可以預料到金智秀與Rosé的相處模式了吧。

那麼,祝Rosé演員和金boss幸福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HM 的頭像
    HAHM

    STAYWITHCHU

    HA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