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709_152359.jpg

 

*此為改編文請勿轉載哦*

 

 

Chapter 4 

 


好事盡從難處得,少年無向易中輕。


Rosé正努力平復著自己的心情,她其實不是一個感情外露的人,但此刻臉頰已似騂顏,紅搵臉邊花。


她端直地坐著,用余光偷瞄身旁的智秀,發現她仍是泰然自若,但Rosé心知肚明,智秀此時的心情和自己是同樣的不平靜,“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她心中暗想。


這是Rosé第一次與楊賢碩社長正式見面,雖然是以澳洲選秀第一的身份空降YG,但也沒有引起楊社長過多的關注,直到月末考核的三天後,Rosé和智秀才一同被專門負責練習生事務的寶型姐叫到位於YG新樓頂層的辦公室。

 

楊社長穿著隨意,如一位尋常的中年人,只是眼角有掩不住的精光:“妳們大概已經猜到我要說什麼了吧。我看了妳們的表演錄像,還不錯。從今天起,妳們升入公開役,並到公司的練習生宿舍去住。” 


兩人鞠了一躬,一起道謝後邁著輕飄飄的步伐走出這個不算大卻讓人神經高度緊張的辦公室。


李寶型站在一旁:“真是有朝氣的女孩們,不過,我還以為社長您兩年之內不會動金智秀呢,畢竟對付這種骨子裡帶有叛逆的孩子,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漠視了,任由她在那裡練習,既沒有鼓勵也沒有指責,時間的重量也會把她的脊梁壓彎,對嗎?”

 

“在預備役中,妳不是最欣賞金智秀了嗎?怎麼這時候還和我裝了起來。我也知道,雖然舞蹈方面有欠缺,但她的綜合實力已經夠得上公開役的標準了。可是在前幾個月的練習中她總是心不在焉,沒有投入全部精力,而這個月卻突然鋒芒畢露,我想,這應該是Rosé的到來給予她的刺激,強而有力的對手總是能激發人的潛能。叛逆可以慢慢磨,實在磨不成就把她捨去了也可以,但叛逆的存在也可以讓她變得格外有魅力。”楊社長翻看著練習生的簡歷,微微一笑。


李寶型抿了抿嘴,似乎想說些什麼,但最後仍是愔然。

 

風日晴和人意好,Rosé一出辦公室門便掩不住內心的欣喜,一把勾住智秀的手臂,在智秀頸邊蹭來蹭去:“My God!好開心好開心。歐尼,別裝了,再裝淡定我怕妳憋出病來。” 


智秀輕輕把Rosé推開:“走吧,妳確定要繼續在社長辦公室門口說這些嗎?” 


Rosé愣了愣:“可是,妳難道就不……”想要說出的話語卻被門後隱約傳來的沒有一絲溫度的“把她捨去了也可以”給打斷,語氣的冰冷讓Rosé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她怔怔地看著智秀,不知是不是她太敏感,一向淡漠的智秀,表情有一瞬間支離破碎。


智秀轉身,牽著Rosé的手下了樓,腳步依舊是如此沉穩,無比正常的踏步聲似乎踏在了Rosé的心尖上,引起一陣陣的刺痛。


來到公開役的練習室,Rosé大致看了一看,發現果然與之前的預備役練習室有很大差別,明明只有寥寥幾人,面積卻比其它練習室更大,電腦書桌一應俱全,甚至還有兩張供休息用的氣墊床。果然是優秀的人得到優秀的待遇,Rosé暗想。

 

“前輩們好,我是金智秀,1995年生。”

 

“我是朴彩英,前輩們叫我Rosé就好,97年生。”各鞠了一躬後,有些小局促。


一位氣場很強的女生走出來:“都是差不多年紀的,要共同生活個幾年,就不必這麼苛求禮節了。我是金珍妮,公開役的leader,叫我Jennie就好。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唱功很好的金恩菲,這位是rap很有力量的文秀雅,還有一位是我們的忙內,dancing machine,來自泰國的Lisa。”

 

大家互相鞠躬問好後,便開始自己做自己的,在書桌上埋頭苦寫或是撐在墊子上練舞,氣氛有一絲尷尬。


Jennie見狀,拍拍手示意大家安靜下來:“既然來了兩位新成員,大家還是要好好相處,我們今天就去附近的餐館聚個餐來當做迎新會,我請客。” 


練習生的生涯中,飲食並不好,甚至有時一天只吃一頓飯,所以這個建議是任何人都不忍心拒絕的。


去餐館的路上,從六人走的隊形便可看出幾個人的親疏,Lisa走在Jennie身旁,雖然不是很近,但始終沒有隔開很遠,金恩菲和文秀雅手挽著手似是在說一些悄悄話,Rosé仍是黏著智秀,作為第二忙內的她充分利用了這個角色。

 

坐定,隨意聊了幾句後,金恩菲似是不經意的提起:“說起來Euna Kim也真是倒霉,月末考核的前幾天突然腳扭傷,原本擅長的舞蹈跳得小心翼翼的,一點力氣也沒有,就這麼被降級了,也真是可惜。” 


Jennie皺了皺眉:“不要私下議論別人的事。” 


Lisa似乎沒有注意到這邊的劍拔弩張,她吃了一口魚,皺了皺眉,小心地用牙與舌把細刺理了出來,漫不經心地說:“有刺,拔出來了,啊,好舒服。”因為才來韓國一年多,Lisa的韓語還不甚流利。


一旁的智秀突然笑了,幾根碎發遮掩了她饒有興味的神情,事情慢慢有趣起來了呢,女王氣場爆棚的leader、不像忙內的忙內、意有所指的唱將、漠不關心的rapper。

 

還有,她無奈地看看自己身邊,這個只知道吃吃吃的最像忙內但其實又不是忙內的這個討債鬼。


Rosé懵一臉,剛才發生了什麼嗎?

平靜之下是洶湧的暗流,命運的羅盤鏽跡斑斑,開始發出轉動的聲響。
 
 
 
 
 
 
小提醒:還是老話一句,多多支持原文哦,附上連結https://tieba.baidu.com/p/4674099112?pn=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HM 的頭像
    HAHM

    STAYWITHCHU

    HA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